(๑•̀ㅂ•́)و✧
秋天的橡果
满载着可爱的谎言
都在坑里啊

© 红豆糕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喻王】同学,你该改备注了

改备注这个事,王杰希是十分热衷的。

喻文州也知道,所以时不时就偷偷看看他跟自己的聊天界面,瞄一眼王杰希新给他改的备注。

有些备注词简意达一目了然,但是有的备注喻文州不管怎么想也理解不了,就会去问问王杰希为什么这么改备注。

不得不说王杰希的思维真是太跳脱了。

听完解释后的喻文州每次都告诉自己不要问了,每次都忍不住。

当然是不能当面问的。

 

 

学长:杰希,算起来你才是学长吧?

学长:为什么要给我备注这个?

王杰希:学长比学弟好听。

学长:???

王杰希:那些小女生喊起来的时候总觉得跟平时的你有点不一样。

王杰希:我想试试。

王杰希:还是很适合你的。

学长:……你开心就好。 

 

 

王杰希又改备注了。

喻**:杰希,你不觉得这个备注带着一股……

喻**:就像你们刑法课上案例里的“喻某”那样的感觉吗?

王杰希:不用感谢我。

王杰希:保护男朋友个人隐私是我应该做的。

喻**:你真的不考虑换一个吗?

王杰希:为什么要换?

王杰希:我感觉挺好的。

王杰希:其实我每次跟你聊天都会在心里补全你的名字。

 

 

我在心里默念你的名字啊。

——文州。

 

 

喻文州思索三秒,接收到了来自王杰希的暗示,也就勉强接受了这个备注——好吧,喻文州很开心地接受了这个备注。

但是王杰希很不开心。

他发现喻文州从来没有给他改过备注。

要是所有人他都不改就算了,问题是其他人都备注得好好的,什么“少天”,“小卢”,“叶神”。

独独剩一个自己,备注栏里一片空白。

——你就算写个“杰希”也行啊。

 

 

他觉得喻文州不够重视他。

王杰希越想越生气,再一次改掉了喻文州的备注并且向他表达了自己的疑问。

王杰希:喻文州,为什么我没有备注?

对方正在输入:杰希的头像比较好认的。

对方正在输入:不改也没有什么关系吧。

这什么破理由。

王杰希不是很想理他,愤愤地关掉了qq。

 

 

过了一会,喻文州打电话过来了。

晚了,我生气了。

王杰希挂掉了喻文州的电话。

喻文州接着打。

王杰希接着挂。

王杰希想,他要是打第三个电话,我就接。

可是等了好一会铃声也没有响起来。

他开始有点后悔。

下一秒,喻文州的短信来了。

“看qq。”

 

 

十分钟前:

对方正在输入:怎么不回了?生气了吗?

对方正在输入:刚才是开玩笑啦,现在告诉你还来的及吗?

三分钟前:

对方正在输入:因为杰希是非常重要的人。

对方正在输入:真正可以记住的人,

对方正在输入:是不用改备注的啊。

 

 

又输了。

早该知道的。

跟喻文州能讲什么道理。

反正你永远都讲不过他。

王杰希脸红心跳,假装镇定地把喻文州的备注名改成了

My magic。


END

=================

喻文州:所以为什么不是My miracle?

王杰希:再等两年,看你表现。



 
评论(9)
热度(38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