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๑•̀ㅂ•́)و✧
秋天的橡果
满载着可爱的谎言
都在坑里啊

© 红豆糕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喻王】同学,你收到了一份调查问卷

喻文州:网页分享——关于……

喻文州:论文需要,学长能帮忙做个问卷吗,麻烦了。

也就几分钟的事,王杰希毫无防备地点开了链接。

 

 

网页提示:关于大学生恋爱观的调查

继续往下划。

您的性别?

——男

您所在的年级?

——大三

您目前的恋爱状态?

——暗恋中

您相信一见钟情吗?

——不相信

您认为恋爱的前提条件是?

——性格合拍

您比较看重下面的哪一项或者哪几项?

——相貌,人品,价值观

王杰希动手比动脑快,做得行云流水。

这题目没有一点新意啊,根本就是直接从网上down的吧。

然后他就看见了下一题。

您的性取向是?

反正问卷是匿名,王杰希秉持着诚实守信的原则选择了

——男

­在恋爱之前,您会考虑对方与你的地域因素吗?

——只要两人合适,完全不在意

您觉得分手后有做朋友的可能性吗?

——有

当您在恋爱过程中发现了对方的缺点,且无法忍受时,您会怎么办?

——尽量寻找两人之间的平衡点

 

 

王杰希:做好了。

喻文州:好的,谢谢学长。

王杰希:没事。

 

 

这种小事结束就忘,王杰希再次想起来,是一星期后黄少天找他要资料的时候。

王杰希:你也要写论文啊。

王杰希:你等等,我给你找一下。

黄少天:没有啊我们最近没有论文要交,我找资料是因为要整理考试重点。

黄少天:非要说论文的话好像行政法那门课要交个制度改革探讨那种的,不过这个也不急,下礼拜才交呢。

王杰希:不是……社会调查那一类的?

黄少天:不是啊。

 

 

事情的线索太单一,王杰希仔细一想就理清了。

随便搞个问卷再改改,然后只把链接发给他一个人,到时候后台结果一整理不就知道他选什么了嘛。

去你的恋爱观调查。

喻文州我信了你的邪。

王杰希一想到那些乱七八糟的题目,再想想自己的答案。

觉得内心被窥视,输了一场。

他想赢回来。

 

 

王杰希:喻文州我喜欢你。

喻文州:我不信。

王杰希:我喜欢你。

喻文州:不信。

王杰希:我喜欢你。

喻文州:不信。

王杰希:是真的。

喻文州:哦,不信。

王杰希:为什么不信?

喻文州:没有什么可信度。

王杰希:反正是真的,不信你张佳乐方士谦叶修随便拉一个人问。

王杰希: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你,就你不知道。

——还手法拙劣地来试探我。

那边没有回。

王杰希想,没话说了吧。

过了一会那边依旧没有动静。

额,该不会用力过猛把他吓到了吧,王杰希开始认真地思考要不要和他解释一下。

 

 

喻文州:隔着手机屏幕我不好意思。

喻文州:要不你下楼吧。

喻文州:你在寝室吧。

喻文州:你不下来我就喊楼了。

王杰希:……

喻文州:我跑过来的。

喻文州:还要多久啊,我等不及了。

喻文州:怎么不说话?

 

王杰希忍无可忍,下楼把喻文州的手机抢走了。

END

==============

黄少话少的真相:

喻文州:告诉他了?

黄少天:圆满完成任务! 

 
评论(16)
热度(2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