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๑•̀ㅂ•́)و✧
秋天的橡果
满载着可爱的谎言
都在坑里啊

© 红豆糕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喻王】未成年

王杰希:文州,我在很认真地思考一个问题

王杰希:[图片]

王杰希:我当时到底是怎么看上你的?

那是一张喻文州还在青训营时的照片,很模糊,但仔细分辨的话还是能勉强看得清。图上的喻文州青涩未脱,穿着青训营统一的衬衫,头发乱糟糟的,好像刚刚被人揉过。还是在笑,唇角的弧度比起现在来却生涩许多,显得十分腼腆。

王杰希:看起来好蠢啊哈哈哈哈哈哈

喻文州:这照片你哪来的?

王杰希:网上截的啊

喻文州:……

——他一定又在浏览那些奇奇怪怪的帖子了。

喻文州:[图片]

王杰希:!!!你什么时候拍的!

喻文州:上星期你在厨房做饭,我躲门边偷拍的

王杰希:太难看了,喻文州你给我删掉!

喻文州:不删

喻文州:还有上次你在沙发上睡觉的时候我随手拍了几张

喻文州:[图片]

喻文州:[图片]

王杰希:你没完了是不是?你以为我没有吗?

王杰希:[图片]

王杰希:[图片]

王杰希:[图片]

王杰希:我跟你讲你要是不把你手机相册里我那些乱七八糟的照片删了,我就把你这几张照片轮着当微信头像,每天到群里刷存在感

喻文州:你要是那么干那就朋友圈见吧

王杰希:你猜是我手速快还是你手速快?

喻文州:我发完了。

 

 

一分钟后。

王杰希抱着手机从床上直起身,朝着坐在书桌前另一个人的背影喊:“幼稚!”

那句“我发完了”实在把王杰希吓了一大跳,点进去了才知道,喻文州是发朋友圈了没错——可发的是两人出去旅游的各种合照,还加了滤镜。

喻文州好笑地回头看他,明明在一个房间里还非要打字,到底谁幼稚啊。

他站起身随手把手机往床上一扔,洗澡去了。

王杰希听见浴室的水声“哗啦啦”响起来后,一点一点蹭过去摸喻文州的手机,想要偷偷地把那些照片删掉。

但是第一步就卡在了开屏密码。

他本来轻车熟路地输入“0706”,只等着主屏界面跳出来,没想到手机振动了一下,提示密码错误。

难道是刚才太快输错了?

他又按了一遍“0706”,还是提示密码错误。

……

居然不是自己的生日了?喻文州你什么时候改的密码?

你变了!

王杰希挫败地把手机放到枕边,继续盯自己的手机屏幕。

喻文州冲完澡出来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,密码是他刚刚临时改的,因为早想到杰希会趁他不在的时候删照片。

他好整以暇地躺到床上,把密码输给王杰希看。

LYGJ

——蓝雨冠军。

王杰希:“……”

 

 

第二天早上大约七点的时候王杰希迷迷糊糊撩起眼皮,看见喻文州已经在穿衣镜前打领结了。刚睡醒,他的嗓音还有点哑:“老冯是今天喊你去联盟开会吗?”

喻文州没想到他这么早就醒了:“吵到你了吗?你再睡会吧,早饭我放桌上,一会记得热一下。”

王杰希往被窝里钻,小声抱怨,“都退役了怎么还不让人消停……”

喻文州怕他待会再把自己憋着,过去把人从被窝里捞出来,“是啊,所以今天关爱老人,就不关爱未成年了。”

王杰希瞪他。

“六一快乐啊,”喻文州笑着去亲他的眼角,“晚上回来陪你。”

 

 

没过多久,出了家门的喻文州手机提示收到一条新信息。

他点开一看——

王杰希:不好意思啊,晚上要陪男朋友,没空。

 

END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点文梗:相爱互怼

不太敢圈,迷之自信GN一定看得到

大家六一快乐呀!

还有就是……

六月好忙,我们七月见好不好

一块废糕,躺倒任捏_(:зゝ∠)_

 
评论(19)
热度(54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